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Minnie Collection



以上的Minnie, 是扭蛋來的, 很辛苦才能集齊一套, 我很喜歡這套扭蛋Minnie.



















上面的一套是在不同地方買回來的, 有些是在 Disneyland 買, 是銅做的, 很重, 我之前有一套是金色的, 因沒有放在保護盒, 結果全部氧化了, 現在買了另一套, 當然要放在保護盒內啦

 
上面的是扭蛋公仔加日本造型Minnie公仔, 扭蛋公仔是家姐及自己合力扭齊一套的, 當日我扭到黑色, 開心到大叫起來, 而最難的金色是家姐扭的, 她扭到當日立刻打比我報喜, 我興奮了一段時間才能平復呢, 所以我將它們放在客廳展示出來


















以上是家姐最近買比我的, 我仍未捨得拿它們出來見人


 
每天也與Minnie坐在一起

 
以下的一套是同事們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禮物


 
我的辦工地方, 似乎現在望到, 都很多公仔, 是否太過份呢, 真係要檢討吓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緣過路之blogger, 歡迎留言交流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