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永遠懷念豆豆) 為了貓貓公關去食的麵店@劉森記

這間麵店位於深水涉擁有 2 間分店, 2間位置相距不遠, 但我每次經過一定只會去桂林街那間店舖, 只因為了探探他們的貓貓公關

每次去到, 公關一定乖乖地在可樂箱上, 有時在望街, 有時在睡覺, 但行人每當經過此店, 也自然地走向貓公關旁, 有的人在拍照, 有的人在逗貓公關玩, 路人都很喜歡牠, 貓公關已見慢大場面, 雖然牠任由人拍照及撫摸, 但似乎牠並不 enjoy, 可能每天要應酬的人太多, 看着牠無奈又目無表情的樣子, 反而更覺可愛, 每次見了牠, 心情也愉快起來, 現在深深領會醉翁之意不在酒在自己身上, 很有意思

 看到它這個無奈又乖巧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mm2373



 我連續拍攝時, 牠已經開始不滿, 更將頭轉向後面, 似是向我抗議 ::uu7164
 之後更無眼睇我地, 大覺睡了 ::rr8066
 我地仍未死心, 繼續下去, 哈哈哈, 貓公關真是太可愛了 ::oo2051

其實這間劉森記的蝦子麵是很出名的, 相信好少食客好似我為了貓公關去而不是為了他們的蝦子麵去的, 比佢老闆知道一定唔高興了, 因他們有很多食客, 常常要在門外等位的, 而我就好enjoy 等位過程可以同貓公關玩玩
 這是蠔油冬菇蝦子麵, 因我喜歡食冬菇所以是必order這個的

 另外他們的黑柏葉也很受歡迎, 柏葉很爽值得一試
每枱也有這樽酸菜是免費任食的, 我喜歡食酸菜蘿蔔, 這個很讚
 
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桂林街 (即近高登電腦商場), 可以去探探這個貓公關, 你一定會被它的乖巧及表情吸引呀!    ::kk3006
 
 
後記: 之後好耐都無去探貓貓了, 原來佢叫豆豆, 好多次再去也看不見牠的影踪感到很奇怪, 近日才看門口有很多寫着永遠懷念豆豆的字及相片, 好唔開心, 牠原來已走了, 希望牠在彩虹橋快快樂樂 R.I.P.

6 則留言:

  1. 24號過去睇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吉孖媽, 有時間去睇下佢啦, 好乖架, 見到佢果樣真係唔知好嬲定好笑
      ::cc9014

      刪除
  2. 我都食過呢間,柏葉唔錯,但麵太濕,酸蘿蔔超好食!::ww6074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我都係鍾意睇貓同食佢地啲酸蘿蔔多啲, 哈哈! ::vv4087

      刪除
  3. 回覆
    1. 其實佢啲蝦子麵好出名, 對於我來講貓貓吸引啲, 哈哈! ::mm2065

      刪除

有緣過路之blogger, 歡迎留言交流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