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Dutch Baby@16cm Pan by Oven (附食譜)

Dutch Baby 做法非常容易, 外表吸引, 變化很大, 只要另加自己喜歡配料後便成為自己口味, 是最方便又可以令心靈滿足的食品::vv4063 

非常推介給未曾試整的人呢! 大家一定要試下了 ::vv4038 


一般很多人都喜歡用 Le Creuset Skillet來整 Dutch Baby, 也很多人為了整這 Dutch Baby 而去敗個 Le Creuset Skillet, 但其實以我經驗, 只要有個可入焗爐的工具也可以整的, 我自己家中有個 16CM pan, 佢本身整個Pan 可以上明火也可以入焗爐的, 於是我便用佢來整 Dutch Baby 了


我在網上找了很多不同食譜, 之後自己改成配合自己的份量, 這是我自己喜歡又滿意的質感, 大家日後多整, 也可以自己自由加減成份,  最後做出自己最喜歡的便可以更滿足 ::mm2217 

咁長氣的開場白後, 應該介紹做法了

工具  :  16cm 可入焗爐 Pan

材料  :  (1 至2 人份量, for 16cm pan)

蛋 1隻,牛奶 65ml, 低筋粉 65ml, 糖 1湯匙,少許鹽,香精油少許 (香蕉味, 雲呢嗱味也可)、
牛油 (少許, 加在 Pan內)。



先將蛋及糖攪拌

之後加奶, 香精油及鹽再加粉攪拌



PAN 加熱後放下少量牛油,並將牛油塗滿 Pan 內, 之後加上粉漿

加入粉漿後, 可以直接放入已經預熱210 度之焗爐,焗約15-20 分鐘便可

焗時一路在爐外觀看着已經很興奮, 因為 Dutch Baby 焗得成功, 圍邊的也會越升越高, 令人很開心, 而且很滿足, 因為每家焗爐的爐溫不同, 所以焗時在爐旁觀察, 焗至自己喜歡程度便可關爐取出, 我是焗了約15分鐘的

焗完可馬上取出, 因為之後會回縮的, 所以要快手拿出來相機食先呀! ::mm2256 

之後可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一起享用, 再在上面灑上糖霜。



經自己裝飾後的自家整 Dutch Baby, 是否很美呢? ::mm2291

最開心是自己可以慢慢享受成品 ::vv40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緣過路之blogger, 歡迎留言交流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