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DIY Young Living 精油護膚品

Young Living 精油未用前不想試, 對它也是不大明白是什麼精油來的, 但是早前朋友知我經常失眠, 便介紹我試下晚上用Young Living 精油擴香入睡, 心中只認為一試無妨心態, 於是便買來試試吧! 真的如不是親身試過也不知YL精油的效用, 現在每晚睡得好, 當然身體也好起來了, 我從2019年3月才開始買Young Living產品, 平常容易病的我, 至今也未有食過一粒藥, 除了用於香薰擴香放鬆睡眠外, 如身邊有病人或發現自己有初起病徵時, 我也立刻用精油來增強免疫力的, 身體最是誠實, 年齡每年增加, 身體也越來越不及年輕時了, 因為產品用了好, 所以繼續用又繼續買, 也繼續研究其他的用途呢!

最近, 我終於DIY 了一套自己喜歡的護膚品了,整套放在梳妝枱上,自我感覺良好!自己的皮膚一向比較敏感,不敢亂用護膚品的,我用護膚品也比較小心的。

加入了我們Young Living 團隊無私分享Group 後,學懂了很多用YL精油知識;原來純精油不限用於擴香, 更可以用於其他用途的, 作護膚品更可以改善膚質, 這樣更令我更加對YL精油有興趣了, 於是便慢慢學習及挑選了一些適合自己的formula,選擇一些自己喜歡又合用的,之後又訂了自己喜歡的化妝品分裝瓶,便Homemade了我自己覺得很棒的Young Living 精油化妝保養品了,看起來高貴優雅又用得放心!
有時用精油未必只是有問題出現才拿出來用,應該可以加入日常生活中,我便選擇對自己更好一點,用好一點的精油配方,用在自己身上面上,皮膚好好的,令自己心情更好呢!
扮靚是女人的終身事業,大家也不可以偷懶啊!
*每人對精油反應都不同的,一定要自己選自己合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緣過路之blogger, 歡迎留言交流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