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用心的甜品屋@糖蓮子

記得第一次去這間甜品屋是聽完演唱會後行過差館里看見多人在等位, 所以也襯熱鬧試試的,試過一次後已愛上這間可以滿足我口味的用心甜品店了。

  現已遷往蕪湖街新店, 基本上已試過這店出名的, 美女與野獸、朱古力三重奏、百利甜酒紅豆冰、窩夫等等, 雖然樣樣都很好味有水準, 但每次仍是一定會repeat order 心太軟, 可能自己是朱古力狂, 而且這間心太軟內的朱古力濃而不苦, 另配合那很濃好味的綠茶雪糕, 已經沒有什麼可挑剔了, 基本上這間甜品屋很合口味, 但每次也沒有可能一次order 哂我的至愛, 所以有時間也心思思再來, 相信這便是他們成功之道了。



4 則留言:

  1. 好吸引的甜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Sally, haha 比妳知道我個 Blog, 妳好叻呀 :)
      係呀這間甜品店我好 like 架 ^.^

      刪除
    2. haha~妳去邊我都知XDDD講笑!

      刪除
  2. 哈哈, no problem Sally, follow me, haha, 笑死我 (^o^)

    回覆刪除

有緣過路之blogger, 歡迎留言交流 ^o^